YZy在努力-

周游世界 翱翔山海.

© YZy在努力-
Powered by LOFTER

有一说一我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当时还愣了一下要怎么戏耍这位莫名其妙给我发你好然后过了很久屁都不说的人 然后我就想一句说一句

我觉得这全程我最满意的就是最后一句 咱就是说啊 其实我是某个大up主的小号 其实大号有接商单的 我甚至有一个助理(胡言乱语)你们看看我才17岁就如此年少有为 是不是该反省一下自己啊(继续胡言乱语)(不行了编不下去了)

所以傻呗营销号能不能别来找我这种不到两百粉丝的小小小up啊可恶 根本连我的视频都没看过 一个三连都没给还想要我跟你说多少话 赶紧去亖 我愿意还回就真的很给面子了 特喵的直接反手就是一个拉黑


评论
热度(1)